形影不離  

以前總是羨慕著電視上演情侶的吻戲,因為彼此間都很投入~讓旁邊的人看起來是多麼的幸福!!

而我總是希望,我也會有這樣的感覺~

昨天看著我們發財了,男女主角的吻戲時,那畫面讓我想到的是我和寶貝的吻,因為也跟他們一樣很幸福~

想跟妳說的,妳是讓我覺得每次吻妳的時候,我們之間是有多麼地投入^^

 

再過幾天,就是我們邁向第三個月的開始,接下來的日子,我會努力的讓妳有更多更多的感動~

那天妳說,我送愛心餐給妳,妳說很感動到想哭,我有看到妳眼中的淚水~

親愛的,是因為妳,讓我想這樣疼妳

          是因為妳,讓我覺得這樣很值得

          因為妳會給我相同的回應,而不是理所當然

 

我會用我懂妳的方式愛妳,不管以後的十年,二十年,三十年,....~我都會這樣的陪著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e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