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份~真是個好日子的月份

首先登場的是我漂亮老婆的生日四月四號,那天跟著她最好的朋友幫她慶生,這是我第一次陪她過生日,但以後的日子都是有我啦!!!

再來呢~就是我們七個月的日子四月九號囉!!!耶耶耶,要邁向一年了~(哈~還要幾個月,我就自己先喊囉)

接下來,就是國王我的生日4月13號啦~我家寶貝給我了一個小小驚喜,看著她寫著密密麻麻的信,讓我感動得落淚~雖然裡頭

一直強調我28歲了,不過在這28歲的生日裡有妳陪伴,真的是我最感動的時候囉~

重頭戲來囉,老婆的媽媽也是這個月的壽星呢?四月24號,我們可要好好的陪她~讓她開開心心

因為妳,我才能有現在的幸福,所以丈母娘生日快樂阿~

這裡有我最愛的妳,我的家人~希望還有我跟妳的家人~因為妳們都是我最重要的人跟想保護的!!!

IMG_400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e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